About Me

My photo
Looking for you..come from the same world with you..

Thursday, March 5, 2009

篮球学联~~~

2月24日

第一场篮球学联。。。
对到中华独中。。。
一早,
便来学校。。。练球。。。
An Keong来教。。。
过后,
便到食堂休息,谈天。。。
到了Wai Sek Gai,
便去Yu Ying Jie Jie的家。。。小解。。。
好久没有看到他,有点开心^^
今天输了。。。

2月25日

第二场
Menjalara...
今天下雨。。。
满大的。。。
比赛现场,
每个人都撑着雨伞。。。
今天Michelle Yap也有去。。。
比赛到一半,
看见她从她的位置跳下来。。。
应该是她看到她了------果然不出我所料。。。
YuYing来了。。。
他们两个很久没见了吧!

今天他们打得很拼!
赢了,谢谢Ah Keong...
还有哦,今天我看到Yu Xin...

2月26日

第三场
对到--------GOMBAK!...SERIOUS...
今天在KB学校里面打。。。
HAIZ...
我看到----------钟采欣-----------
很早就知道他会变成这样的。。。
他以前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但是,
现在看到她,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这种感觉了。。。
ERR...
她,还认得我。。。
RUBY CUP...

比赛开始之前。。。
有些队员就怪怪的,因为都知道会输了。。。
比赛开始不到一节,
慧敏,被打得嘴巴流血!
他妈的!

----比赛结束----
输了,
一大堆人受伤。。。
慧敏,哭了。。。
多么坚强的人,也都会有脆弱的一面。。。
她,很在乎自己今天的表现。。。
不要哭了啦********

死人头!
原来我很恨你,
诶,你变了哦,采欣。。。

两天时间休息
反省
你那里不舒服?不舒服就要去找医生啊!
我的心里不舒服



终于~~~~~~~~~~~~~~~~~~~~~~~~~~~~~~~~~~~~~~~~~

3月2日

最后一场
对KB
会赢吗?

去KB了。。。
敏婷!我们又见面了。。。
上一次见你也是学联的时候,在Sinar bintang...
祝你永远快乐!

比赛开始。。。前。。。
MALURI TEAM======FREE STYLE======
我射一粒,我去抢!你来抢,我跟你拼!哈哈。。。
14号,我们很有缘哦,笑了笑^^
15号,有点兴趣~~加油!
9号,我们没有真正对过咧,也加油哦!

其他的。。。
ERR...
不认识咧,不介意我们交换名片哦。。。

比赛开始。。。
好安静的比赛哦。。。

开包!开心!拼!
加油。。。
全部人都好像正在练球。。。
好像。。。
都是朋友也==

Xxx结束了xxX
输了,但是,
洁儿说,气势赢了。。。
去门外,开始交换名片。。。
有吗?
偷偷的啦,哈哈~~~~

没有几个人坐巴士回学校。。。
伤心...TT...
最后一天了都不一起...HAIZ...
我们去草场凉亭坐。。。
忽然,
洁儿走了过来!
然后美琪和慧敏也回来了。。。
哇!
总算回来了,现在人蛮多的。。。
我们坐在凉亭里一边吃,喝,玩,谈。。。
开心^^

过后,
淑仪和另外一个人,我忘了是谁,说不舍得洁儿。。。
原来,
不止我,其他人都是很不舍得她的。。。
我很不舍得洁儿,也很不舍得洁敏。。。
所以,
我们就围在一起,
争取那宝贵的时间,
说说话,聊聊天。。。
直到各人,回,各人的家,为止。。。

今年的球队,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