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ooking for you..come from the same world with you..

Sunday, March 8, 2009

运动会 2009

运动会过了哦

好难过的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
我是一位实实在在的观众,支持者。。。

我,只能在旁边为他们加油。。。
我,只能在旁边为他们拍照。。。

一心只希望,他们可以赢。。。

我,身为青组的人,
坐在青组旁,
带着青组的帽子,
支持蓝组的人,
支持红组的人。

我,是反骨仔

,又哭了,
我,没能安慰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并不能给开心,
但是,希望嫌弃

运动会,过了,
没有那么多机会看见他们了,
只希望他们能开心。

拜!

成绩:

青组还是第一
黄组第二
蓝组第三
红组第四

操步:

红组
St.john
P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