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ooking for you..come from the same world with you..

Monday, May 4, 2009

我要骂人!

我要骂人了!

你知道什么是朋友大过天吗?
朋友在生命中是最重要的!
我不希望你为了我而去伤害自己。。。
我也不希望你为了我牺牲。。。
我也不希望你为了我放弃一些机会。。。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要打架啊?他妈的

双鱼座又怎样?
因为我一时的脸,就放弃了?
就算我拿到冠军全国第一我也不会开心啊!
在我跟你打的那一间,我就知道你放水了。。。
那么接下来的几场,我那里可能还有心情打?
你这样麻不是把机会让给了别人?
机会不是常常有的你知道吗?
有的时候要自己把握啊!

你这样做,讲真的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
你又何必白白牺牲呢?
我真想骂:stupid! you are really a stupid ar!

比赛是公平的。。。
为什么你就要弄得那么不公平。。。
算了。。。
下次,我们才在来一场真正的比赛吧!
我不希望这件事再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