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ooking for you..come from the same world with you..

Monday, April 27, 2009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阿~
好久没上来了。。
超多东西要看的。。

难得哥哥要出门了。。
电脑的空位就由我来补上吧!
一开电脑,上了friendster看看。。
上传了一些自恋照。。

然后的第一件事。。
去看那个整天写blog的人的blog..
哇!要不要这么多哦。。。
哈哈。。。她写写一半,就从英文blog变到华文blog..
哈哈,这样才好嘛。。
容易明白了啊,写到蛮好笑的,没想到她的华语还真得很好噢。。。

她还竟然写错我的名!
不过,惊讶的是,她竟然没有把我第二个字写成“洁”。。哈哈。。
关于SPM LICENSE这件事啊。。。
是这样的,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没有想那么多啊。。。
Err..好吧!我承认我英文不好~~~~

在看下去。。。
忽然看见,她说洁儿要搬去远远了。。
心情忽然又不舍了。。
而写的人也是==
她也要离我远去TT

回到我的世界。。
短短几个礼拜没有上网。。没有写blog...
还真的发生了超多事的。。但是都不想写了,也不想提了。。
所以,要谢谢那些曾经安慰过我的人啊,对不起浪费了你们那宝贵的时间。。

注意~~~~
在这里可能有些人的明不方便写上,也有些可能用别的名称代替。。。
因为有人监视啊,对不起啦。。
不过我知道聪明的你们知道我写的是谁的!
哈哈。。
晚安咯~~~~

No comments: